金北街道举行“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0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县60周年,5月17日,江苏省金湖县金北街道关工委联合陈桥中心小学举行“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517135804.jpg

 本次比赛共有12名学生围绕“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 ”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队员们引经据典,向我们阐述了一位位爱国名人的感人故事,也结合自身实际,表明了争做“三有”新人的坚定决心。六年级蒋瑞同学围绕“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接班人”、“胸怀使命,做有本领的接班人”、“肩负重任,做有担当的接班人”三个方面展开演讲,通过钱学森、刘胡兰等英雄故事,教育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志存高远、报效祖国;五年级学生万静萱在演讲中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从此刻起,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新人。

微信图片_20190517135812.jpg

选手们激情澎湃,陈词掷地有声,节奏抑扬顿挫,感情丰富饱满,精彩的讲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评委现场评分,万紫轩等同学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517135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