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团走进金湖县黎城街道社区课外辅导站
发布日期:2019-07-16  【关闭

 

mmexport1562636771832.jpg

7月8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团走进了金湖县黎城街道顺河村郑岗社区,对留守儿童进行为期一周的暑假作业辅导和艺体兴趣培养活动。该支教团由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科学学院三个学院的大学生组成。教育科学学院支教小组将开展融入了专业特色以及中国元素的染纸活动,赋予小朋友们展现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空间。外国语学院支教成员带领孩子们一起进行趣味英文学习、趣味小游戏。体育科学学院支教成员将和小朋友们分组轮换进行篮球、武术、花样跳绳和足球等兴趣培养活动。据悉,该团队还将赴黎城街道宋坝桥社区课外辅导站、马力英语教育培训中心等继续开展支教活动。

mmexport1562575525507.jpg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们不仅用丰富的知识给孩子们最需要的帮助和引导,更以青春靓丽的活力影响孩子们,既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也促进社区课外辅导站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