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好 价值无限大 唐道伦调研开发区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5  【关闭

做得好  价值无限大

唐道伦调研开发区关工委工作

7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到开发区关工委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区领导葛恒展、卫龙君,党政办、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31643192@7BC8691D.9BC2375D.jpg.jpg

在听取开发区关工委工作汇报后,唐道伦对开发区关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对离退休老同志仍然在一线工作岗位上发挥余热,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关心下一代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有自身优势,要与社会接触,把自身价值反馈给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老同志社会负担少,有能力去帮助关爱未成年人,“做得好,价值无限大!”。

注重创新,打造特色,提高成效。”唐道伦强调,要充分发挥“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的自身优势和作用,鼓励“五老”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进一步推进关工委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实内部机构力量,党政办和组织部要协同配合,帮助关工委开展工作,力争打造出开发区特色;健全关工委经费保障机制,开发区财政全力支持关工委各类经费保障;在关心下一代的同时,开发区相关部门也要注重关心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支持,开展每一项工作都要有计划、有组织,让老同志更加尽心尽力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