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楼街道关工委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29  【关闭

浦楼街道关工委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青少年是初升的太阳,更是祖国的未来!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让辖区内的青少年在暑假期间拓展课余生活,2019年7月23日上午9:30,浦楼街道关工委在运河社区会议室开展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辖区内30多名青少年学生及家长积极参加了开营仪式。

DSCF3723_meitu_2.jpg

开营仪式首先由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道举介绍本届夏令营活动的具体安排情况,并对青少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通过参加夏令营让自身的素质获得提高!

开营仪式后,大学生志愿者为青少年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让青少年们了解到垃圾分为哪几类,并让大家在模拟的小游戏中学会垃圾分类。此活动为青少年们搭建了一座增进环保意识、丰富垃圾分类知识的桥梁。

充满乐趣的夏令营才刚刚开始,浦楼街道关工委将结合青少年的年龄、爱好,在接下来的暑期夏令营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旨在让青少年在暑期实践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