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街道:“童心向党”演讲赛壮志少年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7-07-05  【关闭

    "在我心中,中国共产党就像温暖的太阳,她驱走黑暗,带来光明。"630日下午,由清江浦区清江街道主办的"庆七一喜迎十九大 童心向党演讲比赛"在清江街道四楼会议室举行。比赛过程中,一个个充满活力和童真的小朋友,用他们听来的故事,学来的知识,参观革命遗址得知的历史,讲述了他们心中的共产党人形象。


    

    赛场上,来自清江街道辖区9个社区的小选手们仪态大方,激情昂扬,声情并茂。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围绕"童心向党"这一主题,表达了青少年对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的传承,阐述他们对优秀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意志情操的理解。

 

    "孩子们的声音虽然稚嫩,但是从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少年壮志,他们的演讲也让我们受到了教育和启迪。"听了孩子们的演讲后,清江浦区关工委主任朱涛说,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需要街道、社区和家庭的共同努力,教育孩子的过程,也是一个自我教育,加强自我道德修养,坚定正确信仰的过程。

 

                《淮海晚报》社区记者 高玉启 通讯员 王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