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护理职业学院“老少共颂党恩情”
发布日期:2017-11-13  【关闭

——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8日,值重阳节之际,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关工委在大学城校区举办"老少共颂党恩情——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活动。活动分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在主会场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吉文桥作了重要讲话。分会场分别由各系主要负责人兼二级关工委主任主持。

吉文桥书记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

吉文桥书记提出,我院坚持用良心办教育,始终把师生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用责任求发展,凝聚起推进跨越的磅礴之力;坚持用智慧铸品牌,全面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今天我院老少在此欢聚一堂,举办"老少共颂党恩情——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活动,紧跟形势,意义重大。期望老领导、老同志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威望优势、亲情优势和时空优势,用自己亲身感受和经历与同学们共同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共颂党恩情。为党的教育事业传播正能量,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在各分会场上,师生欢欣鼓舞、畅所欲言,老领导、老教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改革开放4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行各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谆谆教诲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新时代的自己加油,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同学们纷纷感言,要牢记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青年的期望与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报国情怀。老同志表示,要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新时代老人",做时代主旋律的"传播者"。同学们也表示,在校一定践行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心系祖国、热爱学校、博学慎思、拼搏进取,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