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心理服务中心”走进马坝小学
发布日期:2018-01-25  【关闭

------"于洋心理服务中心"走进马坝小学

开展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活动

 

1月24日下午,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于洋心理服务中心走进马坝小学开展了"让爱伴你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活动。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是三、四年级留守儿童,共计140余名。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庞苏苏老师为40余名留守上了一堂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课,以团体活动的形式,让留守儿童们参与、体验、了解并学会表达自己情绪及感受,引导留守儿童们展示真实的自己。第二阶段由徐培红讲师为留守儿童开展了女童保护讲座,教育留守儿童加强自我保护,减少留守儿童家庭悲剧的发生,促进留守儿童家庭美好、幸福发展。

本次服务活动,使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关爱,体验到生命成长的快乐与幸福,消除了不良情感体验,树立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培养了孩子们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