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18-07-16  【关闭

西郊社区关工委与清河实验中学

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报告会

 

7月12日下午,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西郊社区关工委与清河实验中学联合举办了一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校站对接单位——清河实验中学4名老师,利用西郊社区"名师讲堂"平台,分四个部分向与会青少年学生宣讲。

第一部分由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宗泽作题为"强大了, 我的国"报告,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第二部分由丁姝老师作题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领航先锋,中国共产党"报告,对在座的青少年进行党史教育;第三部分由李文静老师主讲,内容为"革命精神永传承",进行传承红色基因方面的宣讲;第四部分则由戈修艳老师结合我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而作的"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淮安"宣讲报告。

报告会采用理论宣讲、图片、视频以及数据对比等形式,向与会青少年学生展示党的伟大、国家的强大,使青少年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

(柳树湾街道关工委  厉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