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少年网新闻稿件报送要求
发布日期:2019-06-10  【关闭


1. 新闻稿件或动态信息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报道内容应为关工委组织或参与的相关活动,时间、地点、数字、姓名、职务、排序等要素必须核实准确。

2. 稿件文笔通畅,语言生动贴切,表述完整准确,凡涉及街道(乡镇)、社区(村)要注明所属县(市、区)。

3. 提倡文字短小精悍,动态消息稿件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人物通讯尽量突出个性特点,一般控制在1500字左右;工作经验总结、调研报告一般不超过2500字为宜。

4. 稿件尽量配发新闻图片(2-3幅),图片要求主题突出、画面清晰,数码照片清晰度在640×480像素以上。

5. 视频投稿须声音、画面清晰,长度一般控制在5分钟以内,在网站收稿箱投稿的视频大小不超过50M,超过50M请投稿至jssnweb@126.com。

6. 稿件需注明作者姓名、地址、手机号码等通联信息,以便随时沟通联系。

7. 稿件报送要讲求时效性,新闻消息从发生到报送原则上不超过2个工作日。

8. 所有稿件一律以电子稿形式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