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刘老庄镇关工委开展刘老庄八十二烈士殉国78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关闭

3月18日是刘老庄八十二烈士殉国78周年纪念日。淮安市淮阴区刘老庄镇关工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走进三寻访”活动,组织刘老庄红军小学120多名师生,在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了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112.jpg

活动邀请原刘老庄村党支部书记、现村关工委主任金成明,向同学们讲述八十二烈士与日寇浴血奋战的战斗故事。让同学们明确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爱和平爱,更要爱党爱国。

113.jpg

111.jpg

活动还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任刘老庄连杨指导员,为少先队员们介绍刘老庄连的光荣发展史。他希望同学们继承烈士遗志,发扬八十二烈士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崛起勤奋读书,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刘老庄镇关工委  李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