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区关工委调研“三扶两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关闭

   3月30日、31日,区关工委主任王秀珍、办公室主任李长龙一行会同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走访了山阳街道宏图蓝莓种植合作社、博里镇飞鹰家庭农场、车桥镇创新德(淮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塘镇鹏润米业有限公司、平桥镇上洋米厂、漕运镇领湖水产有限公司等六个青年农民创业基地,调研“三扶两创”工作。

   每到一处基地,调研组一行都与创业青年亲切座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创业史。座谈中,王秀珍着重了解了每个基地的投入、产出以及基地在品种选择、技术支持、产品销售等方面问题的解决办法,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听了几位青年的介绍后,王秀珍对他们的创业精神表示称赞。王秀珍表示,相信有大家的坚持和努力,有政府的关心、关工委的扶持、科技工作者的指导,这几个创业基地一定能走得更高、更稳、更远。希望创业青年能不断创新,在创造更高经济效益的同时不断提升基地的社会效益,更好发挥基地辐射功能,带动周边农民致富,为乡村振兴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淮安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