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区关工委调研马头镇“党建带关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5  【关闭

为进一步完善全区基层关工委“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提升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整体水平,4月8日上午,淮阴区关工委对马头镇“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进行调研。区关工委主任葛志胜、副主任孙效德,马头镇党委书记高晗、党委副书记韩艳以及三个片区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1.jpg

马头镇关工委工作已经连续三年在全区关工委工作考核中排名倒数,针对这一问题马头镇关工委主任和三个片区副主任先后从各自层面对“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进行了汇报,说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谈到如何做好“党建带关建”工作时,葛志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马头镇党委能重视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好区关工委和区委组织部联合最新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淮组通〔2021〕12号 )文件精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并从刚结束的村支两委换届选举退下来的“三大员”中物色人选,充实到村关工委领导班子中,同时加强“五老”队伍建设,把各项工作和做到做细做实。

最后,马头镇党委书记高晗作了表态,一定会按照要求,改变思维,落实好“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要钱给钱,要人给人,全力支持基层关工委建设,并对镇关工委领导班子提了要求,要“做实事、实做事、做事实”,做好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力争今年关工委工作有起色。(淮阴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