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岔庙镇关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岔庙镇关工委全面启动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千家万户。

1.png

    演出节目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群众喜闻乐见的腰鼓《中华全家福》、舞蹈《中国梦》、《中国、中国》,独唱《歌唱祖国》、更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歌曲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感恩之心,把宣传教育深入到各个村,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岔庙镇关工委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为出发点,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效开展,结合“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宣讲、广场舞大赛等系列活动,为群众送去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使人民群众能够更好地了解党的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岔庙镇关工委 朱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