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对基层关工委工作开展年终调研考评
发布日期:2018-12-21  【关闭

  

为全面落实省、市基层关工委建设会议精神,近日洪泽区关工委组织力量,分两组对基层关工委工作开展年终调研考评。

本次主要采取查阅档案、台账资料,察看现场两个步骤对各镇(街道)关工委全年综合性工作进行调研考评,同时对"千名‘五老’关爱行"、创建"五有五好"村(居)校外辅导站工作进行专项验收。考评围绕关工委11个方面工作,15个大项,42个小项,76个细目来展开。通过调研考评显示,全区各镇(街道)关工委工作都有了长足的进展,老典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新调整的关工委主任进入角色快,工作开展扎实;"五老"队伍不断得到扩大,队伍素质有所提升。

区关工委主任杨宝成,副主任唐洪屺、卞玉红同志分别参加了调研考评活动。杨宝成同志在西顺河镇调研时,当了解到该镇已连续5年实现青少年零犯罪时,十分高兴,他指出:要以结对帮扶作为关工委工作的抓手,巩固好已经取得的成绩,不断创新帮扶举措,结合当地实际,打造一些具有地方特色的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