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召开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关闭

淮安区召开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推进会

 

11月22日上午,淮安区召开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区关工委主任王秀珍、区公安分局政委王志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推进会的还有各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各基层派出所教导员。
  会议由区关工委秘书长卞书樵主持。区公安局关工委主任陈仿硕传达了我区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的相关情况。陈主任还从人员配备上、硬件和工作台账上、先进典型选树上对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提出了意见。鱼市派出所高九贵介绍了鱼市派出所关工站工作开展情况。区公安分局政委王志勇对下一步在全区范围内推进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关工委秀珍主任就全区推进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讲了三点建议。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立关爱工作站的重要意义。二、强化责任,积极推进关爱工作站建设。三、审时度势,认真挖掘和调动各方积极因素。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步银在会上讲话。崔书记强调抓好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一转变观念,争取先行先试。这是全面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关键一招,是推动全区平安创建工作的关键一环,是践行公安干警使命和担当的关键一步。二把握重点,勿求提标提效。三要突出情感关怀。
  最后,卞秘书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