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关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6  【关闭

盱眙县关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盱眙县关工委召开全县关工委主任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

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厚谊主持。

县教育体育局、县政法委、管仲、马坝、穆店等镇关工委主任交流学习心得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措施。

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学细悟、学深悟透,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抓好宣传宣讲,组织讲师团、报告团、关爱工作团进学校,进社区,引导广大青少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落实全会精神同“党建带关建”结合起来,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始终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为盱眙早日实现“一高双强”目标作出贡献。

柳怀玉还对近期开展的扶贫助学、宣传工作、年度目标考核和《火炬》、《薪火》、《关心下一代周报》、《家长》刊物征订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