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召开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关闭

涟水县召开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

 

11月20日,涟水县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县关工委主任张学明、办公室主任谢观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的副局长程加富、民营经济关工委主任鞠树华、秘书长黄清华,各民营经济关爱工作站站长及部分民营企业关工委代表等50余人。市民营经济关工委主任韩永华、副主任王京华、办公室主任王振波应邀出席会议。

在交流会上,百悦广场、国涟集团、超世电器、华源生态等20家民营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单位关工委工作的经验和做法,4家民营经济关爱工作站负责人分别就建站以来的工作运行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县关工委主任张学明在讲话中对全县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加自觉的做好民企关工委工作;二要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不断提高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活力和整体水平;三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关建”原则,把创建“五有五好”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四要不断加强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的宣传力度。

市民营经济关工委主任韩永华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涟水县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特别是在工作落实、工作创新、典型培养等方面抓得非常到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规范落实好基层民营经济关爱工作站的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内相关部门的联系,共同做好关工委工作;三是与企业的提质增效相联系,为企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四是有计划的开展关爱青年职工的各项活动,不断为企业注入新活力。

(涟水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