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关工委召开镇(街道)关工委主任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任书记讲话精神淮阴区关工委327日下午,召开了全区镇(街道)关工委主任会,区关工委主任葛志胜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副主任孙效德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关工委葛志胜主任传达了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任书记讲话,并通报了区常委会的相关情况。葛主任要求各镇(街道)关工委主任要传达和的落实好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要为5月份的基层关工委“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调研工作做好准备。

接着,通报了2019年各镇(街道)关工委工作考核结果,并授予长江路街道关工委、徐溜镇关工委、王家营街道关工委、渔沟镇关工委、南陈集镇关工委、刘老庄镇关工委和新渡口街道关工委等7个关工委“先进集体”称号,同时邀请渔沟镇、徐溜镇、王家营街道和长江路街道等四个关工委主任作了经验交流。葛主任要求没有收到表彰的镇(街道)关工委要看到不足、找差距,争取在明年取得进步。

最后,葛主任对镇(街道)关工委主任提了要求,希望他们做好关工委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多关注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为他们创造一个和谐宽松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