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关工委认真贯彻省关工委主题教育通知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5  【关闭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关工委《关于全省关工委召开“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诵时代楷模、赞中国精神”老少同台讲好中国故事朗诵比赛的通知》以及关心下一代周报社《关于协助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全省中小学校园科技短视频创作比赛的联系函》(简称“三项活动”)文件精神。512日上午,盱眙县关工委会同盱眙县教体局关工委,召开了由盱眙县实验小学、盱城镇中心小学、旧铺实验小学、三河实验小学、维桥中心小学、桂五中心小学、盱眙县希望小学、盱眙县官滩中心小学等八所学校的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的活动交办会。

会上,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谭昌奎对“三项活动”的文件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县教体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费盘根对“三项活动”任务作出明确分工。为保证完成质量,费主任还提出了“认真研读文件、精心撰写作品、反复提炼修改”三点建议。

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就组织开展好“三项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如数家珍地列举了近年来盱眙县各学校在参加江苏省以及国家级比赛中所取得优异成绩,勉励各校要按照“三精”(精心策划、精品创作、精心编排)要求,力争“三项活动”都能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为盱眙添彩。

会议由盱眙县关工委秘书长徐学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