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关闭

  “盱眙县关工委工作主动融入大局、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以担当精神、追求境界、忘我作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很有成效、很有名气,我们心怀敬佩、心存感谢”。这是元月6日盱眙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袁来在盱眙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传中陪同下到盱眙县关工委调研时说的一番话。

微信图片_20210107153120.jpg

  近年来,盱眙县关工委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的支持关心下,充分利用政治优势、工作优势、时空优势、宣传优势,利用镇(街)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家书屋、舆论阵地的环境设施、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安全设施等开展校外教育辅导站活动以及其它关工活动,既实行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又互相配合、互相补充、互相促进,有力推动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纵深开展。

  袁来说:我们建立了共建共享机制,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纳入文明创建中,将校外教育辅导站建设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共同成立组织、共同召开会议、共同开展活动、共同命名表彰,联手联合联动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他希望盱眙县关工委要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此来引领工作、推进工作,把关工委的好作风、好经验传承好、发挥好,多参加、多支持文明城市、旅游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凝聚更大力量。他还表示宣传部门将全力支持关工委工作,坚决做到有叫必到、有求必应、有困必解。

  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感谢袁部长对关工委工作的肯定,表示要认真落实袁部长的讲话要求,承担好责任义务、分担好工作任务,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青少年主题教育、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与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一道做好困境青少年的资助关爱工作,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