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召开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关闭

  1月29日,涟水县在县夕阳红文化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各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及县教体局、政法委、农委、民营经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县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1093501.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市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县关工委主任张学明对全县关工委2020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全县关工委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并对春节期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各单位要根据自身情况尽快制定好2021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二是发动“五老”对8-25周岁孤、困、留、残等青少年进行动态调查,落实好“五老”结对帮扶责任人,建好帮扶台账,为帮扶、帮困、帮教工作打好基础;三是春节期间组织“五老”对困难青少年家庭进行一次送温暖活动;四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关工委办公场所、辅导站安全隐患;五是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陈师、保滩、涟城、高沟、红窑、义兴、浅集、石湖等单位关工委主任作会议交流发言。(涟水县关工委办公室  陈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