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高沟镇新农村校外教育辅导站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关闭

  2月21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新农村校外教育辅导站,举行“老少同台 齐声歌颂 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23075924.jpg

  活动开始,由辅导站站长作中共党史、国史、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史讲座。接着由孩子和家长组成合唱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中小学生先后进行诗朗诵《我的祖国》、《我爱祖国》、《党旗颂》;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舞蹈《中国红》、《大中国》表演。最后,家长还助演一个撑旱船表演唱《走向新时代》和两个广场舞节目《我的中国心》、《吉祥中国年》。通过一系列活动,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同学们表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未来的主导,是世界的未来主宰者,我们要将党的可贵的精神一直发扬下去!(高沟镇杨口关工委  王士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