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清江街道北门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关闭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让红色精神在未成年人中传承,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北门社区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系列活动。   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阿林同志主持了活动,他组织同学们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看红色远教片——《周恩来的十条家规》、采访淮安好人,党员模范张崇善。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精髓所在。特别是通过观看《周恩来的十条家规》、与平易近人的扫桥老人张崇善面对面地交流,使他们感受到了模范的先进之处。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恩来,学习身边的优秀党员,从我做起,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学先进,赶先进,以实际行动做时代新人。

3ab2507f61b151e1ebeb66912f5f0c9.jpg

(清江浦区清江街道北门社区 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