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7-13  【关闭

    7月11日上午,淮安区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各乡镇关工委主任,教育、民营、农委、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淮安区关工委副主任李寿琦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乡镇关工委主任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从工作汇报来看,为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各乡镇都采取了一些有效的措施,也涌现出一批肯干事,干好事的基层关工委主任。马甸的王乃炎主任,虽然刚上任不久,但他干事有热情,积极和乡镇分管领导联系、协调,使马甸镇校外辅导站有了稳定的阵地。他还动用自己的老关系拉赞助,为关工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资金支持。李主任在听完大家的总结发言后,说:"大家都是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同志,既然选择继续发挥余热,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那么就要认真做事,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

      李主任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关工委下发的《关于组织"五老"认真学习<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的通知》,并要求各乡镇关工委主任要组织本乡镇"五老"认真学习《条例》,提高认识,吃透精神,加大宣传,并协助各相关部门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

最后,李主任又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几项工作,尤其是辅导站花名册的填报和2018年报刊征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乡镇关工委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