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领导应邀出席淮阴区暑期教育辅导工作  总结表彰会并发表讲话
发布日期:2017-10-10  【关闭

  9月24日,淮阴区关工委和区教育局联合召开2017年全区"校站结合"教育辅导工作总结表彰会,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副主任李慧秋和刘群及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庆生应邀出席。
  会上,区教育局时伟众局长做了全区暑期教育辅导工作总结报告,单位和个人代表4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表彰奖励了40个"校站结合"工作先进单位(其中学校<含教学点>22个,乡镇中心站和村办站18个)和56名暑期辅导工作先进个人;区关工委主任葛志胜同志,就今后暑期教育辅导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把暑期教育辅导工作作为年度正常性工作来抓;二是要确立创先争优意识,在"校站结合"工作中创品牌争先进;三是要明确总体工作思想,将暑期教育辅导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新成效。
  最后,应邀出席会议的市关工委刘学东主任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我们三位同志参加淮阴区‘校站结合’教育辅导工作总结表彰会,实际上是来感谢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对暑期教育辅导工作特别是‘校站结合’付出的艰辛努力,感谢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和学校对暑期教育辅导工作的大力支持,是来祝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的。"刘主任接着高兴地说:"淮阴区‘校站结合’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我们多次在全市推广,中关工委顾秀莲主任来淮召开调研会,我们把淮阴区的情况向她作了汇报,得到了中关工委的好评。"刘主任强调指出:"校外教育辅导工作路还很长,需继续努力,特别是‘校站结合’,要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为此,刘主任建议,"区关工委和教育局,要共同研究出台一个文件,(通过文件的贯彻落实)力争实现暑期教育辅导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
区关工委办公室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