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关工委及时传达“全省关工委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6  【关闭

11月30日上午,盱眙县关工委组织驻会全体同志和县直部门及部分乡镇关工委主任,传达学习全省关工委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精神。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介绍培训班概况后,重点传达学习省关工委主任曹鸿鸣在省培训班上作的辅导报告精神。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关工委主任,要以"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辅导站,宣传"十九大"精神,对青少年开展教育。在组织报告员宣讲外,还要组织企业、社区和学校文艺骨干,编排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宣传"十九大"精神。学校要充分利用升旗仪式,广播、视频、报纸、橱窗等,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还可以开展故事会,演讲和手抄报比赛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县关工委在邀请"十九大"代表李银江进校园的同时,继续组织"五老"艺术团深入校园,企业和社区演出。

最后,柳主任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2017年收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一是做好年底工作验收考核准备。二是各单位上报民企关工委组织建设推进情况。三是做好"青年农民创业基地"、"青年农民创业之星"评比收尾工作。四是继续做好"全市家长学校建设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准备工作。五是继续做好县关工委成立25周年庆 活动准备工作。

会上,部分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关工委主任,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认真组织好宣传"十九大"活动,创新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收好今年尾,开好明年头,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的局面。     

盱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