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刘学东主任一行来吕良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7  【关闭


5月3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副主任李慧秋、张林杲、管曙光等一行在金湖县关工委主任胡进、副主任朱金荣、王本强、王永泉的陪同下,来吕良镇开展专题调研。

吕良镇党委组织委员、副镇长翁平平和吕良镇关工委驻会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市、县关工委领导首先对吕良镇校外辅导总站的电视播放室、电子阅览室、图书阅览室、助餐室等10个活动室进行了现场察看,随后观看了金湖县关工委和吕良镇关工委联合拍摄的专题片《童眼看家乡》和《魅力四季》。吕良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玉瑚在调研汇报会上就2017年-2018年校外辅导总站开展的特色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县关工委领导对吕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暨吕良镇关工委开展的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市县关工委领导还对吕良镇辅导总站日前的有关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湖县吕良镇关工委  陈玉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