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关工委指导街道村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1  【关闭

 

近日,金湖县关工委深入金北街道检查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县关工委主任胡进、副主任王本强、王永泉等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张方村、董河村、新港村、南宁居委会,查看了关工委活动室使用管理情况,查阅了校外辅导站的活动记录,帮扶结对情况、五老作用发挥情况等基础资料。

街道关工委沈玉波、刘成中分别汇报了关工委工作:2018年街道关工委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一是自身建设,学习十九大精神、创建"五好"关工委、调整关工委班子、创新关工委工作群等;二是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多形式的比赛活动等;三是预防工作,精准排出底数,精心结对推进;四是校外辅导站工作,深入推进,积极为辅导站配送10台电脑。

县关工委主任胡进对金北街道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金北街道关工委活动开展积极主动,"五老"作用发挥突出。针对今后街道关工委工作,胡进主任要求布局调整后的关工委工作目标、工作安排,要整体推进,统筹安排,要把握各个种节日节点,立足实情、吃透精神,在工作统筹结合上下功夫。

街道党工委书记詹道宽代表街道感谢县关工委领导对金北的关心关爱。金北街道将进一步加深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为关工委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关工委工作经费、办公场地、机关人员等到位,力争在新的一年把街道关工委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