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清江浦区浦楼街道化工新村社区关工委举办 “校站结合”一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关闭

淮安市清江浦区浦楼街道化工新村社区关工委举办

“校站结合”一周年活动

 

20181021日,以管钰为首的一行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的8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清江浦区浦楼街道化工新村社区。自此以后,每个周未下午,这群红马甲就会出现在社区活动室里,帮助社区留守儿童、困境家庭的中小学生辅导课业。一年来,大学生志愿者们风雨无阻进行课业辅导30次,辅导中小学生370人次,进站大学生志愿者、老师达177人次。他们周复一周、月复一月的坚持,获得社区领导、学生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值得点赞的大学生志愿者有管珏、夏均瑶、周雁楠、魏中华、乔一等,还有化工新村社区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毛爷爷圆梦室的负责同志坚持为大学生志愿者和青少年服务。

1020日,社区举办庆祝“校站结合”一周年活动,区关工委副主任郁柏泉、浦楼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道举、化工新村社区书记、关工委主任黄海虹、社区关工委“五老”及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的大学生志愿者和老师参加,社区书记、关工委主任黄海虹为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授锦旗,感谢他们一年来坚持不懈走进社区帮助青少年学习成长。区关工委副主任郁柏泉强调,希望今后在校党委和社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明确“校站结合”宗旨,巩固“校站结合”成果,推进“校站结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