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朱码街道李集片 涟水县朱码街道李集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7  【关闭

涟水县朱码街道李集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4
26日上午,涟水县朱码街道李集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辖区16个村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学校、城建、民企关工委负责人、校外辅导站负责人、部分村党支部书记、五老代表等参加了会议。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启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关工委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任振鹤、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在省关工委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县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总结了片区关工委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特别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贾天平、王清、高平等同志进行了表扬;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结对帮扶、预防青少年犯罪、校外辅导站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此次会议的召开,提振了李集关工人的精气神,扬帆再远航,为2020年朱码街道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