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胡集镇关工委做到防疫宣传和主题教育相结合
发布日期:2020-05-07  【关闭

东胡集镇关工委做到防疫宣传和主题教育相结合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涟水县东胡集镇关工委积极响应市、县关工委和镇党委政府的号召,发动五老同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并且把对疫情的防控宣传和对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立德立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有机集合起来,深受群众好评。

今年以来,全镇有300多名“五老”志愿者参与村组防控宣传、执班、执勤。共帮村组张贴《告全县人民群众一封信》1000多份,张贴防控标语500多张,悬挂防控横幅200多条。对全镇在家的340多名青少年进行防控知识教育,并对这些青少年,联系这次疫情,党和国家如何关爱人民,不惜一切财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动用一切资源来,采取一切措施,为全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道严密的防控网络,全国人民从心里感谢党、感谢国家对人民的关爱。老同志利用这些眼前的实事来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党爱国、立德立行”的主题教育,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广大青少年一致表示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长大后,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