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庄乡关工委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关闭

11月16日下午,刘老庄乡关工委召开全乡关工委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刘老庄乡关工委主任李保平主持,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分管负责人王从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从芳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八个明确"的重大创新观点,在实践层面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精神实质,具有丰富内涵并不断发展的科学理论。

李保平主任要求,全乡关工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乡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牢牢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的定位、对青年的定位,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采取宣讲、报告、讲故事、座谈交流等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把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战略安排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青少年听得懂、能领会,发自内心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要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五爱"教育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

  全乡各村(场)、中小学、卫生院、相关企业等关工委组织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刘老庄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