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楼街道关工委一行赴清河街道取经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16  【关闭

为扎实推进清江浦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前发展,努力构建和谐阵地,充分发挥好"五老"作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根据区关工委提出的"请进来走出去"的主张,4月10日上午,清江浦区关工委副主任郁柏泉、浦楼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道举,带队浦楼下属6个社区常务副主任前往清河街道关工委取经学习,清河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永成接待并作了工作介绍与经验交流。

首先,周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清河街道关工委电子屏,双月度简报栏,各类宣传展板,电子阅览室、书画室、阅读室等活动阵地;随后,在会议室里,周主任以PPT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清河街道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与成果,并作了经验分享;最后浦楼街道关工委一行与周主任进行了交流讨论,张主任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对我们浦楼关工委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郁主任作了总结,对清河街道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许,对浦楼街道关工委此次组织的"走出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相信在区关工委的领导下,在浦楼街道关工委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不断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献计献策,贡献无穷力量!

(浦楼街道 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