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自身思想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23  【关闭

李保平

近日来,淮阴区刘老庄乡关工委,为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对种猪场、姜庄二个村关工委主任进行了调整并对全乡五老人员作了相应充实。对充实后的60名五老骨干进行为期二天的培训。时间为4月16—17日。以学习交流为主。方法采取一学二听三参观。一学:学习十九大主要精神,同时学习主席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的重要指示和有关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指示精神;二听:听刘老庄村、刘皮村关工委主任典型介绍,在全乡开展学先进创五好关工委活动。

4月17日,组织40名五老骨干,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在五老人员中开展"践学伟人,践五德我爱关工"主题活动;使广大五老,通过缅怀总理丰功伟绩,以五德精神去激励五老同志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真正使每个五老同志,做到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关爱后代、无私奉献;工作主动作为,敢担当,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为做好下一代工作发挥余热。

 

刘老庄乡关工委

2018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