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北街道召开暑期教育辅导站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8-31  【关闭

 

日前,金湖县金北街道关工委召开暑期教育辅导站工作总结会,总结暑期活动的工作情况,部署往后工作任务。沈玉波主任主持会议,张方、新街村等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今年在暑期教育辅导站工作中,各村(社区)关工委按照县、街道关工委的要求,各辅导站有目的、有计划地组织青少年开展"学习十九大"等主题教育活动,积极组织青少年开展书法、绘画、下棋、打球、打扑克、诵读、唱歌、讲故事、听讲座、看电视,学电脑、弹电子琴等活动,共计开展400次左右。从整体情况来看,领导重视进一步加强,许多党总支书记亲自主持校外辅导站暑期开学典礼,并为孩子们上"第一课",中心小学选派10多名在职教师到村校外辅导站执教,增强了校外辅导站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活动次数、参加人数多于去年,台账记录、活动质量、上报信息好于去年,各村居呈现积极投稿的好势头,为推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了很好的正能量。

沈玉波主任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各村居关工委发挥师资、场地、设施优势,强化担当,创新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的做法,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村居关工委补好短板,积极进取,使关工委工作做成学生欢迎,家长点赞,领导肯定,社会认可的工作。(沈玉波、郭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