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关工委系统组织“五老”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关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淮安市各级关工委系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淮安市关工委驻会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image.png

 

 

清江浦区

 

清江浦区柳树湾街道西郊社区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学生、"五老"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image.png


 

淮阴区

 

淮阴区丁集镇关工委组织“五老”同志和部分少年学生,观看中共中央二十大会议直播,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

image.png

 

淮安区

 

淮安区山阳街道关天培路社区织织“五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image.png 

 

洪泽区

 

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和各村居关工委主任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

image.png 

 

经开区

 

淮安经开区枚乘街道关工委组织“五老”和学生代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image.png 

 

工业园区

 

工业园区张码街道办事处关工委组织“五老”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

 

image.png


 

盱眙县

 

盱眙县盱城街道组织部分“五老”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党的二十大召开标志着我们国家迈向新征程,朝着第二个100年目标奋勇前进,我们社区老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乡村振兴中继续发挥作用。

image.png 

 

金湖县

 

金湖县教体局关工委组织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代表等28人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直播。

image.png

 

涟水县

 

涟水县红窑镇浅集片区关工委组织辖区村关工委副主任及“五老”骨干近50人在潘码村青少年教育辅导站收看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与会同志深感我们国家伟大。听了报告后,片区关工委将采取三条措施,首先成立“五老”宣讲团,进村进组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其次利用各村广播宣传二十大精神;再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二十大精神统领关工委工作,特别是办好我们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力争全县一流,市里有位次。

image.png 

 

面向新征程新任务,全市广大“五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增强新时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