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听取市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3-03-06  【关闭

2月23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听取了市关工委2022年工作汇报,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汇报了全市关工委2022年工作的五件大事和2023年工作打算以及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活动方案,市关工委副主任郑勇汇报了全市关工委“五有五好”建设情况。市关工委副主任刘群、李慧秋,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林杲和副秘书长江汇源参加了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30306094946.jpg

常委会听取汇报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作出重要指示。他充分肯定了市关工委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高度,从淮安推进“153发展战略的全局高度,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为关工委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更好关心老同志的学习、生活、健康,使广大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各相关部门要从自身职能特点和优势出发,积极主动为关心下一代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他希望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要求、给我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我市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会原则同意市关工委关于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方案和2023年工作要点以及全市基层关工委“五有五好”创建工作情况的调查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