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传达学习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5  【关闭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淮安市关工委召开全体驻会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全省关工委推进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经验交流会、纪念《中国火炬》创刊25周年暨通联评刊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郑勇、李慧秋、张林杲、管曙光、陶苏淮、赵云等领导参加会议。

IMG_20201231_100245.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顾秀莲主任的工作报告。具体传达了12月1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上常务副主任李明朝的工作报告、常务副主任张艳的小结讲话以及全省关工委推进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经验交流会上李明朝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大家深入理解、一体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关工委、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系统谋划2021年工作,推动全市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1年工作要点、“三扶两创”工作有关调研报告,并决定拟于近期将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及相关材料向市委分管领导和市委常委会汇报。会议还就做好关工委宣传工作进行了研究。(仲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