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领导调研淮安市红星幼儿园爱国主义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7  【关闭

  1月6日下午,淮安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副主任郑勇、李慧秋、张林杲、陶苏淮、赵云等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淮安市红星幼儿园,考察调研学龄前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实施情况。红星幼儿园创办人、江苏省政协委员、淮安市政协常委朱乐天及幼儿园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红星幼儿园建园以来始终坚持“爱国主义教育从娃娃抓起”的办园初心,着眼固本培元、凝心铸魂,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浸润环境、贴近生活、融入课程、滋养心灵,将爱国主义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中,深植爱国情感、传承民族精神、培育祖国花朵,赢得家长的高度认可和社会的广泛赞誉,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多次前往参观考察。

2.jpg

  刘学东一行参观了红星幼儿园内外环境、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幼儿园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片。座谈过程中,红星幼儿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在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幼教新教育模式开拓、人工智能协作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刘学东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希望红星幼儿园不断推陈出新,探索总结出一条符合学龄前儿童特点的爱国主义教育新路子,打造具有淮安特色的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