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召开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0  【关闭

  2月19日下午,市关工委召开“新年第一会”,研究部署年度重点任务和近期有关工作。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驻会全体人员和市校外教育辅导总站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关工委要持续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落实好中关工委以及省、市关工委各项工作部署,确保起步稳、开局好、效果实。

  会议要求,在推动关工委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省关工委及市委部署要求的基础上,今年要重点在三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一是创新谋划实施“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既有声有色,又入脑入心;二是深入推进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加强县区关工委班子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三是借鉴民营经济关工委建设经验,努力推进农业农村系统关工委建设,不断提升“三扶两创”工作成效。

 会议决定,近期拟召开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并就会议准备工作和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作了具体布置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