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召开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11  【关闭


   10
10日上午,市关工委在市工商局召开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座谈会。江苏神华药业、淮安广济医药连锁公司、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等九家民营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和各县区民企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工商局局长蔡莉、副局长陆卫东出席会议;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副主任李慧秋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市民企关工委主任韩永华主持。
  座谈会上,江苏神华药业等九家民企关工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民企关工委能否把工作做好?关键在人。民企青工是企业的支柱、社会的基础、决定企业的未来和社会基础的巩固,关系到社会主义道路的继承和发展。广济大药房关工委的经验,有两句话很感人,他们说:"条件成熟人人会干,条件不成熟关键是要用心去干,关工委主动作为就是用心去干。"会上,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赞同,深受教育和启发,他说,近年市民企关工委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刚才听了大家的发言就说明大家做了不少工作,市县两级民企关工委领导非常重视,认识高、班子强、有队伍、有经费、有阵地,基本做到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特别是市民企关工委班子工作积极主动,有热情、有感情、有激情,想干事,肯干事,会干事。希望大家要继续努力做好民企关工委各项工作,使民企关工委一是要成为青工政治进步的平台;二是要成为青工提高技能的舞台;三是要成为关心青工的温馨的家园;四是要成为企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得力助手。
(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