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家长》发行会议在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6  【关闭

 
  由淮安市关工委、宿迁市关工委及淮安市教育局、妇联联办的《家长》杂志2018年度发行会议,9月15日在淮安市老少活动中心召开。   会议由淮安市关工委副主任赵云主持,淮安市关工委副主任郑勇做会议报告,淮安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作重要讲话,宿迁市关工委副主任夏彤辰,淮安市关工委副主任刘群、李慧秋参加会议。
  2017年以来,《家长》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儿童思想道德教育为核心,以强化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为目标,着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家庭美德以及科学的儿童发展观宣传教育,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受到广大青少年家长的欢迎,同时也促进了《家长》订阅量的不断上升。
  如何做好2018年度《家长》订阅工作,郑勇要求两市相关部门和同志,一是进一步办好《家长》,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编辑和通讯员队伍,二是抓住发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力求更上一层楼。
  宿迁关工委副主任夏彤辰、淮安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庆生,就《家长》杂志2018年发行工作,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刘学东要求与会同志在2017年取得喜人成绩的基础上,将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把呵护祖国的花朵作为自己莫大的荣耀,同心同德,把《家长》杂志办刊和发行工作抓得更好,为宿淮两地的关爱事业,为宿淮两地的青少年健康成长,多出一份力,多发一份光。                                                                      (《家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