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11  【关闭

12月6日,全省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全省各市县区关工委主任、各市民企关工委主任以及省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关工委主任曹鸿鸣、常务副主任李明朝、张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市关工委副主任李慧秋、副秘书长刘风平、江汇源,市民企关工委主任韩永华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和中关工委杭州会议部署,总结近五年全省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分析这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进一步深入发展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思路,完善机制,夯实举措,推动新时代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做实做优做亮江苏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品牌。会上江阴市关工委、南京市关工委、江苏金达康集团董事长、关工委主任姜和苏宁集团关工委分别介绍了经验做法。省关工委主任曹鸿鸣在讲话总结了全省五年来民营企业关工委所取得的成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探索巩固"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民企关工委工作合力;二是要聚焦工作均衡发展问题,以深化"五有五好"创建推动民企关工委工作进一步提升整体水平;三是要广泛开展"单位学江阴、个人学姜滢"活动,着力培育一批立得住推得开叫得响的工作典型。

淮安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