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积极贯彻全省关工委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重点推进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5  【关闭

为了认真及时贯彻全省关工委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重点推进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淮安市关工委于元月2日召开关工委驻会全体同志会议,传达省里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朱光远和省关工委主任曹鸿鸣的讲话,并结合本市实际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四条贯彻会议精神的意见:

一是拟定于元月15日召开全市各县区关工委主任会议,传达省里会议精神和几位领导讲话,并要求各县区在春节前将省里会议精神传达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关工委主任。

二是元月10日向市委常委会汇报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打算的同时将省里会议精神一并作汇报。

三是拟于今年5月份深入全市各有关重点乡镇开展一次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调研。

四是拟于今年6月会同市综治办召开一次全市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座谈会。除此之外,我们还将继续坚持每季度通报一次各乡镇街道抓预防工作的情况,采取有效措施使省里会议精神落地生根,防止预防工作大起大落。

 

淮安市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