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峰岩到淮安市少儿图书馆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6  【关闭

近日国家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峰岩、省关工委副主任费伟康淮安市少儿图书馆参观调研,淮安市关工委主任刘学东、副主任郑勇、李慧秋及少儿馆乐梅馆长、郭启松副馆长等陪同。

 

在乐梅馆长的引导下刘峰岩一行参观了图书馆的青少图书室、综合图书室、报告厅等读者借阅与活动场所,乐梅就馆藏建设、年借阅量、读者活动及馆舍改造等情况来宾作了详尽的讲解。

 

刘峰岩边听讲解,边驻足观看,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他对淮安市少儿图书馆的图书借阅及读者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图书馆尽心尽力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表示赞赏。期间,还与到馆的小读者亲切互动,询问他们是否经常来少儿图书馆借阅图书和参与活动。

 

在报刊阅览室,他仔细翻阅了《银潮》等优秀杂志,表示平时自己经常关注该方面动态。

 

随后,刘峰岩一行听取了淮安市少儿图书馆近期工作与发展情况的汇报同与会同志亲切交流并作重要讲话。他说:作为周总理故乡的一所少儿图书馆,希望你们在用总理精神办馆、用总理精神育人方面作出积极的探索与实践。以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淮安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