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关工委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关闭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淮阴区关工委关工委组织各乡镇关工委常务主、区教育局关工委常务主任和区关工委办公室人员,于10月31日上午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会议由区关工委主任葛志胜同志主持,区关工委秘书长胡春扬作报告。胡秘书长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分析、党章修改问题以及党中央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能在短时间内掌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

  接着,葛主任发言并提了要求。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非常接地气,是划时代的政治宣言,是行动的纲领,是新时代新思想,是我们工作的指南。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党的旗帜,踏实工作,一定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希望我们的与会同志,回去后组织村关工委主任和"五老"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要多形式学习,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全面学习和分段学习相结合。二是要坚定信仰,要有理想,无论在什么时候信念不能动摇,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不能变。三是要宣传党的纲领,热爱党,维护党的利益,发挥正能量。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报告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四是要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青少年做好服务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增色,为国家的发展添彩。要及时发现、挖掘、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典型,通过典型引路,掀起学习热潮。 

  会后,区关工委办公室将报告会讲稿印到各乡镇关工委,并要求各乡镇关工委及时上报学习情况。                                                                       (区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