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活力 注能量 提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23  【关闭

—盱眙县关工委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根据省、市关工委关于分阶段、分层次对各级关工委主任,进行一次十九大精神培训工作安排。1月18日,盱眙县关工委在鲍集镇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县关工委、县教育局、鲍集镇党委、政府领导。各乡镇(街道)、三河农场、县直部门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全县《周报》小记者站站长,全县部分校外教育辅导站负责人,鲍集镇村(居)社区和镇直机关负责人,鲍集中心小学领导,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李银江首先介绍了"十九大"盛况、"十九大"成果、"十九大"任务和"十九大"的感受。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他从最打动人心、最想知道的事、最想了解的内容讲起,激起场内阵阵掌声。总书记想为人民所想,急为人民所急,句句话都说到我们心上。在讲到国家重视教育、关心下一代时,与会关工委领导深感责任重大。

李银江同志还说:十九大报告处处体现了一个"新"字,新时代、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从一个一个"新"字里,阐明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从实现小康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所面临的重任。

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主持活动,并对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首先,做好2017年总结工作。其次,拟定2018年工作计划。在跨进新年大门之际,让我们起好步、开好头,扎实开展工作,为开创盱眙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

                                              盱关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