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楼街道关工委 组织青少年“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4-08  【关闭

331日下午两点,浦楼街道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十九大知识竞赛",在6个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精心策划安排下,竞赛活动在区关工委、街道大力支持刚装修一新、设备齐全的中心辅导站进行。

活动开始,化工二村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凤岭向各社区关工委推举来参加竞赛的12名青少年选手强调,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新时代青少年茁壮成长,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坚定地树牢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争做时代新人的使命感。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进行,在比赛现场,每个选手都能有条不紊地应答自己的必答题部分,在抢答环节更是个个都热情高涨,反应迅速,竞相展现对十九大知识的认知,将竞赛推向了高潮。

通过竞赛,2位同学获一等奖,4位同学获二等奖,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道举在给获奖同学发奖之后,来自大庆社区的董天樾、化工新村社区的周华宇、城西社区的董昕从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浦楼街道关工委参加区级比赛。 (浦楼街道   朱敏)